民主前輩游祥德傳承 期盼張建成前進縣議會

(記者邱玉君/宜蘭市報導)2014年縣議員選舉以3500票高票落選的張建成,這回獲得冬山鄉民進黨資深縣議員游祥德傳承捲土重來,並獲民進黨提名,於今(27)日早上在支持者陪同正式登記參選下屆縣議員。

張建成今天10點完成宜蘭縣議會第19屆議員選舉第8選舉區登記後,隨即參加縣長參選人陳歐珀登記聯合造勢活動。

縣議員參選人張建成說,他的人生規劃 是讀書20年 創業20年 服務20年,選舉從政是他給學生的承諾及典範,希望年輕人在政治上有一個遵循的方向,好好讀書拿個碩士博士,好好賺錢養活自己養活小孩養得活爸爸媽媽,若無生活上的無慮,人生的後20年應該服務大家回饋社會。

他在創業階段曾經創造宜蘭縣10個榜首以上,加上一個全國指考榜首,他2014年首次參與縣議員的選舉,感謝3500票的無私支持,雖未當選議員,但並不氣餒。

張建成表示,他很感謝民主前輩游祥德議員推薦加入民進黨,並給他不斷在公共事務上學習並傳承
,在這段時間內,他蹲點社區從總幹事到目前是清溝社區理事長,關心教育經歷了宜蘭縣家長會協會監事一任及理事一任,他也關心環保議題目前是宜蘭縣環境保護聯盟理事,就整個宜蘭縣的空污問題,在這幾年他了解努力甚深,包括幫忙在整個宜蘭縣架設設了64個空氣盒子檢測PM 2.5,有關於台化汽電共生燃煤的污染冬山鄉蘇澳鎮一些臭異味的問題,他在環保聯盟裡面也著墨很深,在他繼續從事公共事務的時間裡面,女兒也在今年2018用滿級分的成績獲得全國的榜首,期間也到中國北京清華大學上海復旦大學見過世面也錄取,但他仍看好台灣,為台灣留住人才,所以女兒選擇台大資工系來就讀,同時他在當清溝社區總幹事跟理事長的這段期間,成立了照顧關懷據點,協助福安宮成立長青食堂,爭取到前膽計劃長照2.0C級三百萬修繕社區,建立共學共食臨托的長照條件,今年2018的9月也將成立老來寶促進站,讓清溝社區在冬山鄉可以算是數一數二的友善社區。

張建成說,他要告訴各位鄉親,對於他自己當爸爸的角色 當老師的角色 當理事長的角色,都盡全力做到最好,如果能夠讓他當上議員,相信一定做得好更好,希望各位鄉親給他一次機會,雖然未來要走的路充滿著未知,但仍充滿著希望,所以懇請給他一次機會,證明鄉親們所選擇是對的。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