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達人出沒 宜蘭鐵路平交道罰單爆量!!駕駛人當心失血!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宜蘭鐵路平交道汽機車壓線被罰,過去一個月僅一、二件,但自6月至本月爆增達61件,罰金機車1萬5千元、汽車3萬4千元、大型車則高達9萬元;鐵路警察表示,是因為有「熱心民眾」檢舉。

宜蘭鐵路平交,過去一般汽機車壓線違規被開罰的,僅一、二件,但光是6月就出現36件,7月至今也有25件,讓鐵路警察這幾個月下來不斷的接民眾檢舉及抱怨電話。

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宜蘭派出所表示,平交道前黃網線臨停,機車罰1萬5千元,汽車則是罰3萬4千元,大型車9萬元,過去幾乎都沒有此類的檢舉案件。若開罰,通常一整排機車幾乎是「全中」,因為時間短罰款高,警方也很少取締,除非是有民眾檢舉。然而最近常常會有檢舉達人刻意提供錄影及照片至鐵路局長的信箱,使基層員警也不得不開罰,員警們也到現場宣導,提醒駕駛當心,以免跟罰單過不去。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