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三黨永不退怯 簡宏奇再選五結鄉民代表

(記者邱玉君/五結報導)歷任五結鄉第14、15、19屆鄉民代表,橫跨三黨的簡宏奇,上屆落敗後雖暫離政壇,但仍不氣餒,今(28)日再度登記參選鄉民代表。

簡宏奇首次參選鄉民代表是以民進黨身分參選,雖是新人但仍一舉當選的14屆鄉民代表;擔任鄉民代表期間,充分發揮反對黨腳色,質詢犀利,是當時鄉公所視為頭痛人物,也由於問政認真服務口碑佳,深獲選區鄉民肯定,第15屆也就再度順利當選連任。

隨後加入親民黨,再度參選,因政黨取向,加上欠缺競選經費,並堅持乾淨選舉,最終高票落選。落選後,被吸收加入國民黨,擔任過國民黨19全黨代表,並持續努力經營,直到第19屆再次參選,果然當選,本屆可能因與同選區村長搭配出狀況,已九百多票再一次落選。

對參選依然信心十足的簡宏奇,今天一早8點先到選區土地公廟燒香禮拜祈求庇佑,獲該廟主委高志肈給予祝福,9點到五結鄉公所登記第二選區參選(四結、中興、上四3村)。

簡宏奇競選政見:

一.深入基層,深求民意,反應民情。二.要求鄉公所施政,應回應民意,為民興利。三.要求鄉公所定期清理排水溝渠,暢通水流,避免造成水患。四.督促鄉公所重視老人福利,編列經費(預算)補助老人福利團體,強化長壽俱樂部功能。五.促請鄉公所寛列經費,強化幼兒園師質,提昇教學品質。

簡宏奇說,同選區現任鄉代簡石木已高齡80歲,不宜太過操勞問政,應該讓中年力壯的他來替代關心鄉政。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