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峻輔領軍再創「活力城鄉 幸福冬山」就職周年展現成果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冬山報導)冬山鄉長林峻輔任職將屆滿周年,特於今(23)日舉辦成果發表會,向鄉親報告這段期間與鄉政團隊的努力成果。

今天記者會首播冬山鄉公所即將推出的「2020年度冬山形象影片」以及「冬山鄉長林峻輔就職周年成果報告」。

冬山鄉長林峻輔任職以來,與鄉政團隊積極努力為本鄉推動多項建設包括:交通建設、水利建設、農業發展、社福文化、觀光休閒及教育發展等項目。

交通建設包括:宜蘭溪南綠色轉運亮點計畫、危險路段改善、冬山橋改建工程、冬山河嘉冬橋興建工程、順安10號道路(清溝路)向南延伸新闢工程、冬山鄉三奇村奉尊宮廟埕廣場及周邊環境改善工程等。

水利建設包括:淋漓坑排水改善應急工程。

 

農業發展包括:前往日本行銷冬山農特產、閒置農地盤整與運用、辦理低窪地區耕作困難地農作轉型等。

社福文化包括:社區活動中心修繕、梅園二期家族式塔位裝潢工程、關懷新住民、鄉政中心藝文展覽、新增第9號垃圾清運路線等。

觀光休閒包括:稻間美徑系列活動、新舊寮瀑布串聯計畫等。教育發展包括:幼兒園教學環境設施改善工程、LED照明燈具及智能照明調控系統設置工程及幼兒園增班等。

冬山鄉長林峻輔表示,明年將是冬山鄉由「冬瓜山」正名為「冬山」一百周年。因此,自上任以來堅守「清廉、勤政、愛鄉土」的信念,秉持著「創新、效率、執行力」的態度,與公所行政團隊,傾聽民意攜手向前。

更以前瞻宏觀的眼光、勤政務實的腳步,善加活化鄉內公共造產開闢鄉政財源,來回應全體鄉親的期待,竭力為冬山鄉民謀取更大的福祉,讓蛻變中的冬山未來有更好的發展,「幸福冬山、活力城鄉」將從今年起步,透過各大軟硬體建設的完成,在任內實現與鄉親共同許下的願景。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