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陣營:陽大附醫不該是陳歐珀的提款機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國民黨縣長參選人林姿妙陣營,針對今(15)日陳歐珀開記者會批國民黨無理砍陽醫預算做回應指,陽大附醫不該是陳歐珀的提款機。

林姿妙陣營指出,陽明大學附設醫院升格為醫學中心,是宜蘭縣民共同的願望,我們樂見中央政府在選舉的重要時刻,拋出同意二期擴建經費已經有著落的消息。然而,我們也要質疑,何以對宜蘭人這麼重要的事情,在這個時候才被提出來?而陳歐珀委員已經擔任近七年的立法委員,爭取陽醫升格醫學中心也已經講了七年,當年是因為對縣民承諾一定會爭取醫學中心才當選,而兩年多前競選立委連任,政見也同樣說要為宜蘭爭取陽明大學附設醫院升格醫學中心,連總統都背書了。

現在選舉到了,陽明大學升格醫學中心的議題又被拿出來炒作!這一次中央更大力背書說30億二期工程的預算沒有問題,我們真心期盼,希望這次承諾是真的,不要讓宜蘭縣民再一次感受「狼來了」的疑惑。

其實,陳立委選立委與選縣長的政見都一樣,爭取陽醫升格也都沒有落實,我們希望陽明大學附設醫院升格醫學中心這次不要再跳票,也希望陽大附醫不要成為陳歐珀每次競選的提款機。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