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溪南競總成立細述4年政績.黃健庭等則還稱遭司法打壓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羅東報導)爭取連任的宜蘭縣長林姿妙今(22)日舉行溪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湧入4千人潮。林姿妙細述她4年政績,強調簡單做人、認真做事;前來站台相挺的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立委曾銘宗、游毓蘭等則再宣稱林姿妙遭司法打壓。

林姿妙溪南競選總部設在羅東鎮光榮路,今上午舉行成立大會;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立委曾銘宗、游毓蘭、議長張建榮、前縣長呂國華、前議長林榮星等人都到場站台;林姿妙在張建榮及支持者陪同下大陣仗進場,受到全場支持者高喊,「林姿妙當選」、「林姿妙加油」聲不斷。

議長張建榮指出,他當過民代41年,經歷過7位縣長,林姿妙是最優秀的,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江聰淵今也成立競選總部,總統、副總統都來宜蘭,用國家機器來欺負宜蘭人,用國家來拼選舉,但百姓不用怕,他保證林姿妙沒有貪污,有貪污不會站在這裡。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表示,由於全國各地有許多造勢活動都在今天舉行,該黨主席朱立倫未克到場,特別交代他務必前來關心,相挺宜蘭縣執政優秀的林姿妙縣長。

黃健庭說,林姿妙實實在在做事,不像對方陣營只靠嘴巴在說而毫無實質作為,綠營只會靠騙在施政,例如當初說高端疫苗多好多有效,為了袒護高端而擋拒BNT疫苗,並要百姓捲起袖子挺高端,結果現在證實是一場騙局,因為出國不被他國所承認,還需再打一劑,錢還是來自大家的哪稅款支付。

黃健庭還批民進黨把個人利益、政黨利益,擺在國家人民之上,要用選票教訓這個胡作非為的政黨,民進黨執政無能、選舉全奧步,動用國家機器無所不用其極,林姿妙被司法、媒體迫害,還好宜蘭鄉親對她百般肯定。

國民黨立院黨團召集人曾銘宗說,宜蘭人4年前選出一個好縣長,用生命拼縣政,但民進黨為了選舉竟用司法來打壓、來欺負,宜蘭人要用選票還林姿妙公道。

林姿妙說,她是媽媽為母則強 讀冊免錢當初罵她是「選舉騙步」,現在完全兌現,讓年輕人夢想成真,再來要拚交通、拚建設、拚經濟、拚福利、拚教育、拚文化、拚觀光,我們都要齊頭並進,交通順暢、經濟發展是首要目標。

林姿妙強調,這段時間被人抹黑,但感謝鄉親相信姿妙,以前人家都說宜蘭是台北後花園,但宜蘭縣獨樹一格,宜蘭就是宜蘭,她會繼續把宜蘭該做該打拚的做好,「房子蓋一半、師傅不能換」。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