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庭訊說遭政治迫害.綠營轟藐視司法!汙衊檢調!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報導)縣長林姿妙涉貪案件,昨(31)日在宜蘭地方法院首度召開準備庭,林姿妙在開庭過程不斷說自己遭政治迫害,她女兒林羿伶的辯護律師更當庭質疑檢方政治追殺,想滿門抄斬。對此,宜蘭縣議會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砲轟林姿妙縣長為了卸責連司法單位都敢抹黑,除了「我不知道、政治追殺」重複跳針外,其餘爭辯說詞更是荒謬可笑,把宜蘭人當塑膠!

縣長候選人江聰淵說,林姿妙縣長昨日在法院的辯駁之詞,與其他被告內容完全不相同,很難讓人相信林姿妙縣長所言是否有坦然、誠實,呼籲林姿妙縣長、涉案政府官員,案件就算拖到選舉結束,也終究拖不過最終公正的判決,請勇敢面對廣大縣民,好好將案情解釋清楚。

縣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陳俊宇表示,林姿妙縣長昨天出席法院準備庭,當庭所說的內容讓檢察單位一頭霧水,事後召開記者會澄清王八機是與閨蜜聊天用的,可見林姿妙縣長把縣民水準看得非常低,認為縣民很好騙!別人跟閨密聊天用自己電話、用line、用fb,我們的縣長用王八機,非常可笑!

陳俊宇更表示,林姿妙縣長說那些人頭帳戶是為了還債,起訴書裡寫道,池太太開了13本帳戶供林姿妙縣長使用,且從頭到尾沒借過錢給林姿妙,彼此完全沒借貸關係,林姿妙縣長卻還是定期給予過水費,這樣還狡辯說是借款利息?開庭過程只會說「我不知道、與我無關」,擔任縣長卻對一切毫不知情,宜蘭縣需要這種縣長嗎?放眼望去整個宜蘭縣的政治人物,就只有林姿妙,每逢選舉司法案件纏身,還一次比一次多,「身正,不怕影子歪」,還原真相的來龍去脈,別再轉移焦點、情緒勒索縣民,騙取宜蘭人的同情心。

縣議員陳文昌、謝燦輝說,昨天開庭,針對涉嫌偽造文書案,林姿妙縣長翻供說自己並沒有受過請託,與先前在地檢署偵訊時的言論完全相反,後續不斷跳針說檢方政治迫害,根本是嚴重誹謗檢廉,林姿妙縣長才是那位真正迫害司法的人,汙衊檢察官、汙衊公務員。

陳文昌更說,昨天林姿妙縣長開記者會解釋1558地號土地問題,根本也是「竹蒿套菜刀」、瞎說一通!檢方起訴原因是偽造文書讓土地免課稅,完全不是在說農地農用問題,是想隨便蒙騙縣民嗎?

縣議員劉添梧說,林姿妙縣長涉貪弊案從今年1月爆發至今,相關證據及證詞都已攤在檯面上,現在被依四大罪狀起訴,就應該要好好解釋清楚,而不是只會說政治迫害,甚至汙衊檢察官、汙衊台灣司法,這不是一位地方首長適當的行為,應該要退選。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