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再度指控陳歐珀打負面選舉烏賊戰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縣長候選人林姿妙陣營,今(23)日再度召開記者會,強調向奧步烏賊大軍開戰 拒絕負面選舉。

林姿妙陣營發言人黃琤婷表示,宜蘭這塊土地在全國被視為重中之重的民主聖地,宜蘭鄉親有著善良、純樸的本質,以及優異的民主素養,共同為我們愛的這塊土地打拚。曾幾何時,我們的家鄉每到選舉就充斥著栽贓抹黑、移花接木、扭曲事實的奧步。

林姿妙要再問民進黨候選團隊,難道蔡總統講的「這是民主保衛戰」,就是以撕裂、分化鄉親情感,惡質謊言的政治操作手法進行攻訐嗎?難道這就是民進黨的保衛方式嗎?用烏賊大軍噴墨汁的方式把別人噴黑,並不會使自己變白。

林姿妙以生為宜蘭人而自豪,以身在宜蘭這塊土地而驕傲,距離投票日僅剩不到20小時,姿妙仍堅持不做負面選舉,堅定只為鄉親拚出宜蘭好生活。在這裡要懇請宜蘭的鄉親,一定要嚴密注意及防堵各種奧步,對手到底會用什麼奧步我們實在無法預測,但可以確定的是,過去已經發生了這麼多次的栽贓抹黑,謊言攻擊,其他的,就要懇請鄉親和姿妙一起來打烏賊、防奧步。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