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師公會寒冬送暖 再捐5千公斤白米助弱勢

(影音新聞)

(記者江柏恩/羅東報導)已連續3年到宜蘭進行寒冬送暖活動的台灣省會計師公會,今年寒冬送暖活動,今(2)日首站宜蘭,在羅東鎮南昌社區活動中心展開,立委陳歐珀、縣議員劉添梧、三星鄉民代表陳世玉等出席共襄盛舉。今天寒冬送暖物資是2千包白米共5千公斤。

劉添梧說,會計師公會,連續3年來宜蘭幫助弱勢,今天頭一站在羅東,可以看出對我們的重視,他特別感謝該公會做這麼好的義舉,值得我們學習。劉添梧說,政府的力量有限,民間的力量則是無限,他在縣議會一直督促縣府社會處,對弱勢要多加關注,不過,社會處想幫忙往往限於法令,法令卡住無法幫忙,他感謝民間力量伸出援手,在寒冬中送暖,送白米也最實在,他希望藉此拋磚引玉,有更多善心人士共同幫助弱勢。

台灣省會計師公會副理事長劉嘉松表示,會計師希望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讓會計師有機會做這一個善心活動,今天第一場來宜蘭,感謝大家的支持,讓他們有機會做這小小愛心活動,今天準備2千包每包2.5公斤共5千公斤白米,透過所有社區協會、民代、愛心人士,幫忙發送到個個需要幫助的弱勢手中。

身兼社區發展聯盟理事長立委陳歐珀表示,3年來,終於又等到宜蘭聖誕老公公,就是會計師們,他們連續3年來宜蘭,這個社會其實有很多聖誕老公公,我們該怎麼去看待為社會付出不求回報的善心人士?

陳歐珀說,會計師工作非常辛苦,還能做到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讓民間得到許多溫暖,他踏遍宜蘭各角落,發現每個角落都有需要關懷的人,會計師公會這3年來跟我們一起合作,也儘量把他們的愛心,傳送到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