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參選人文昌宮宣布登記參選 江聰淵表態支持!

(記者張金源/宜蘭市報導)時代力量提名宜蘭縣議員參選人林正芳、宜蘭市民代表第一選區參選人郭禀翰、宜蘭市民代表第四選區參選人呂柏凱,今(25)日早上在文昌宮宣布登記參選。三位選將先將宜糧號種植的有機米向文昌帝君和關聖帝君敬拜,祈求選舉平安順利,心想事成。到場支持有宜蘭市長江聰淵、教育界陳進傳、文化界有莊文生等一百多人,展現時代力量在宜蘭市的耕耘成果。

代表時代力量在宜蘭市參選的縣議員參選人林正芳、民代表第一選區參選人郭禀翰、市民代表第四選區參選人呂柏凱宣示:秉持清廉參政、專業用心、務實行動的理念,誓言找回鄉親對於宜蘭的信心。

宜蘭市江聰淵表示,林正芳在歷史文化的專業領域上,長期關懷咱宜蘭地方的歷史與文化發展,這次我是跨黨派來給予支持與加油,是冒著很大的壓力而來的! 但是為了替地方取才,對於發展目標契合、重視宜蘭發展就應該要予推薦給予支持優秀候選人。

文化人莊文生表示,台灣需要一個文史界的人才,我們不希望再看到文物被拆被廢,過去宜蘭吳沙開墾宜蘭、日制時代建設鐵路,到2006雪隧通車,宜蘭的衝擊相當大,我們不能再對宜蘭冷漠,我們需要正能量,我的生平第一次獻給林正芳,我們希望議會能夠真正結合具有文化歷史背景的人才,讓宜蘭真正成為一個文化立縣的地方。

到場的議員也表示,宜蘭面臨的挑戰非常多,要擴展新的未來,要突破政治,而進入議會的我也意識到一席議會要顧及所有議題是有難度的,需要有共同的理念,合縱連橫,朝宜蘭的美好價值去前進,看到正芳老師願意投入選舉真的很感動,希望宜蘭市能夠有一席文化的議員順利當選,為宜蘭歷史文化努力。

發表宣言結束後,時代力量宜蘭參選人們及現場貴賓也脫帽向文昌帝君行三鞠躬禮,以示敬意;會後再參選人林正芳的帶領下群眾出發遊行,沿著文昌街、中山路,到達宜蘭術館前的圓環,群眾沿著路口圍成圓圈,象徵選舉造勢的成功圓滿。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