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下科技教育希望種子 安富利公司贈北成國小百台筆記型電腦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安富利台灣於今(10)日捐贈宜蘭縣羅東鎮北成國小筆記型電腦100台,提供學校科技教育及弱勢學童使用,播下科技教育的希望種子。

全球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安富利台灣秉持「窮不能窮教育」的想法,透過優化二手電腦,讓再生電腦繼續發揮功用,為下一代學童的科技教育學習,貢獻一己之力。

安富利台灣每年會汰換一批電腦,然而這些電腦尚可運作使用,為了讓這些電腦持續發揮它的功能,同時有助公益和綠色環保,委由公司社團「愛心扶助社」同仁利用午餐時間,進行清潔及更換硬碟,重新賦予電腦新的使命。本次捐贈是透過安富利內部同仁也是北成家長提供的資訊,了解北成國小有數位學習資源需求,故成立數位捐贈專案,編列數十萬元經費,將這批筆記型電腦進行升級整理,總計贈與本校100台筆電作為科技教育及弱勢學生使用。

北成國小校長劉珀伶表示:非常感謝安富利台灣送給學校這麼龐大的資源,讓學校在實踐資訊與科技教育感到如虎添翼,我們也會將一部分的數量贈送給家境清寒並努力向學的孩子,讓弱勢與邊緣的學生獲得協助;未來,這批電腦將分配在科技教室、電腦教室作使用,讓得來不易的資源發揮最大的效益。

本次捐贈儀式在北成國小科技教室進行,安富利亞洲區業務總裁雲昌昱先生將會親自出席,共同見證這個意義非凡的科技教育希望工程。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