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送漁夫帽、電影票還有烤雞摸彩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市報導)國際獅子會300F區宜蘭「琦華」獅子會,今(3)日在宜蘭市神農路全新整建的五穀廟前廣場舉辦捐血活動,捐血者可獲漁夫帽、電影票等贈品,還有卅隻烤雞摸彩。

國際獅子會300F區宜蘭「琦華」獅子會今天舉辦的捐血活動,凡捐250cc血液民眾可得到電影票、漁夫帽,及摸彩機會。進士社區發展 會音樂班到現場演奏,視障按摩單位也派多人到現場提供按摩,共襄盛舉。

宜蘭「琦華」獅子會會長張碧雲,因疫情的關係,各地捐血量都減少了,歡迎熱血民眾踴躍響應,充足國內血庫。此次活動因環東小棧老闆娘陳彥廷,有感於家人自去年得知罹患血癌需長期輸血,深受社會大眾、醫護人員和無私奉獻的捐血人幫忙,因此特別捐出30隻宜蘭環東小棧獨家美食「脆皮烤雞」(市價七百元),在此次活動中回饋社會,提供捐血民眾摸彩,藉此感謝捐血人對社會需要的家庭默默的付出,讓捐血人的愛,能真正被受益病眷得到感謝。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