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視障按摩師 宜蘭推消費打卡抽好康

(記者江柏恩/宜蘭報導)為推廣視障按摩,宜蘭縣政府推出好康,自昨(1)日起至11月15日止,只要到與縣政府合作的視障按摩據點消費,與各站專屬打卡版拍照,掃QR Code,將照片上傳到宜蘭勞工讚臉書-視障按摩消費打卡抽大獎活動貼文頁,就有機會抽中年輕人最愛的switch主機、超實用的掃地機器人以及超夯的智慧藍牙運動手錶等多項大獎。

經絡若通、百病無蹤、人就健康,而除了多運動外,按摩也是通筋脈的好方法。宜蘭縣政府表示,一樣是按摩,縣內目前約有40名執業的視障按摩師可以提供專業服務,而且分布在各鄉鎮市內,方便民眾就近享受服務。為了鼓勵民眾就近到視障按摩站消費,縣政府提供多項大獎,不只身心獲得舒緩,也能同時做公益,幫忙視障者穩定就業。

以往總有人質疑,視障者因為視力不便,動作不夠俐落,無法給出更完善的品質,面對這樣的疑慮,宜蘭縣政府表示,據點所提供的都是接受過正規課程教育,並且研習身體相關經絡學問,了解人體生理結構的專業按摩,在按摩同時能夠確實達到身心舒緩及放鬆的效果,也就是說,比起一般按摩,視障按摩的專業度更高,相對也更可靠。

宜蘭縣政府鼓勵民眾就近到視障按摩據點消費,108年9月1日起至11月15日活動期間還有許多好康,詳細活動辦法及合作的視障按摩院所一覽表,請上宜蘭勞工讚臉書查詢!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