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科技捐款造林─綠動地球 樹造希望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技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與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合作,配合國有林造林計畫,認養新北市坪林區1公頃國有林地造林,捐款17萬6,000元。栽種大頭茶、紅淡比、紅楠等原生蜜源植物及青剛櫟,除友善環境生態,更營造蜜源森林。

11月3日上午細雨紛飛,技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業同仁與羅東林管處員工,共同於坪林山區一起栽植60株健壯苗木,揭開技嘉科技【綠動地球・樹造希望】企業認養造林序幕。本次舉辦植樹活動地點交通不便,考驗大家的腳力,也體認上山種樹的辛苦,技嘉科技參與活動人員,在執行特助許戎得帶領下,於森林中健行2公里後,才抵達造林植樹活動現場,通過羅東林管處植樹達人悉心介紹栽植的樹種及解說指導種樹技巧,分不清是汗水還是雨水,技嘉科技參與同仁滿心歡喜體驗人生的第一次種樹,大家也如同公司認養造林的初衷,一起種樹還地球。

羅東林管處近年致力推動企業認養造林,揮別以往埋頭默默耕耘的林業工作方式,新注入民間企業的資源與能量,並鼓勵企業帶領員工走出辦公場所,進入完全不同領域的森林,更希望藉由企業同仁參與植樹活動,讓平日工作緊張、壓力高漲的各行各業,走入森林,體驗自然的療癒能力,藉機提供各項森林知識及經營理念,並經由員工親自栽種,加深企業與認養土地情感連結。真切體悟自然環境正面臨的問題,進而以行動支持改善環境。亦期待企業能運用各專長讓林業更提升,以公私協力方式,贏得雙贏。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