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南方澳新景色 海灣氛圍媲美沖繩

(記者廖玟婷/蘇澳報導)2018南方澳鯖魚節這次將後續活動,包括市集、音樂會、體驗活動等場地首次在有情人灣之稱的內埤海灘北濱公園辦理。

今年主要活動地點與以往不同的因素,除了南方澳第三漁港目前正在興建工程的原因之外,更看準了內埤海灘的美麗海岸風情,因此將地點選擇在內埤海灘北濱公園,這裡堪稱為宜蘭縣最美麗的海岸線景點之一,有著媲美沖繩的美譽。

內埤海灘有著南方澳的特別地形景觀海岬、海岸岩礁、海蝕崖、海蝕洞、陸連島、海灣與沙灘,雖然地形關係此處無法從事水上活動,但風景美麗如畫,每一天的景色隨著陽光與雲彩的變化以及閃閃發光的礫石沙灘,使此處的海灘景色,天天都是不同的畫面。這裡可欣賞早晨的陽光灑入海中的波光粼粼、可觀看浪潮波濤之壯麗、還有每日傍晚夕陽時的晚霞絢麗。

主辦單位甚至在北濱公園的海岸線空地上設置造型優雅的躺椅,要提供給遊客到南方澳來就能靜靜的躺在海邊享受海風的輕拂,聽海浪拍打著沙灘訴說南方澳的漁村故事。透過辦理「2018南方澳鯖魚節」讓全國民眾知道,賞海景放鬆休閒不必大老遠到沖繩,來到南方澳就能享受與沖繩一樣的海灘風情。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