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附幼耶誕走秀、「玩具愛分享」活動豋場!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成功國小明年即將歡度100歲生日,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幼兒園師生與家長發起讓愛分享的活動,與和泰汽車合作舉辦「玩具愛分享」,募集家中二手但仍完整的玩具,於「成功100~聖誕創意走秀親子聯歡會」中舉行捐贈儀式,希望讓孩子的愛心可以分送到有需要的教育單位或社福團體。

活動中除了有孩子精彩的走秀表演,也由孩子們駕著雪橇,和校長一起將募集的玩具捐贈給和泰汽車,由林文正副總經理代表接受。

成功國小校長游豪立感謝家長一同參與此意義非凡的活動,讓小寶貝從小就懂得分享,了解施比受更有福,讓成功百年樹人的教育愛可以延續給下一代。

林文正副總經表示,收到二手玩具後,將交由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予以清潔、再生,透過寒暑假招募的大專院校志工傳愛到偏鄉地區部落,造福更多的大小孩童,期待大家一同來支持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