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竊無所不偷偷近百萬還順手牽羊

(影音新聞)

(記者蕭夢麟/礁溪報導)宜蘭42歲葉慣竊自去年11月23起,到今年2月,2個多月的時間裡,偷走價值共計近百萬的贓物。礁溪警方獲報後,歷經數個月時間調閱路口監視器循線追查,終於2日逮捕到葉男,並在他家起獲多項贓物,其中還偷一隻黑色山羊,成名符其實的「順手牽羊」,全案將依竊盜、侵占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移送法辦。

礁溪警分局指出,自2022年11月23日至今年2月份接獲多起轄內民生竊案,損失共計約近百萬元,分局即成立專案小組,歷經數個月時間調閱上百支相關處所及路口監視器循線追查,鎖定葉男,全案報請宜蘭地檢署聲請搜拘票。

專案小在2日持搜索票、拘票於礁溪鄉仁愛路一帶逮捕葉男到案,並於現場查扣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4小及吸食器1組,另在葉嫌礁溪鄉住處起出做案工具及多項贓物,其中包括,黑色山羊1隻、電動機車2台、電動車充電器2條、拖車架1架、太陽能板3片、冷凍雞8隻、草莓盆栽17盆、瓦斯烤爐、小瓦斯桶等贓物,全案依竊盜、侵占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移送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偵辦。

非當事人羊咩咩飼主劉太太聽到這個消息!覺得非常誇張,怎麼連這個都偷,這羊是會認人的,不認識的人他可能就會攻擊!她自己的羊每天都會固定時間出來放風吃草,得知有小偷會偷羊,也覺得有點擔心!

礁溪警方表示,為維護轄內治安、守護人民財產,對於本轄慣竊動態將加強掌控,對於任何不法跡象深入追查並依法嚴辦。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