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明華參選鄉長三環三線建設新五結「王公肯定 眾神護持」

(記者邱玉君/五結報導)民進黨提名五結鄉鄉長候選人張明華,是香火鼎盛聞名的五結鄉二結王公廟董事長;因此,今(5)日上午特地選在二結王公廟舉行『王公肯定  眾神護持』起動領航五結列車記者會。

今天的記者會,除了該廟董監事全員到場助陣,縣議員候選人也是現任鄉長簡松樹、蔡金惠,以及鄉民代表、村長、支持者多人出席聲援。

張明華今天上午穿著列車長制服,在五結鄉二結王公廟前廣場舉辦『王公肯定  眾神護持』起動五結記者會,活動由張明華起動領航五結列車,率領王公廟董事會、鄉民代表、村長以及支持者等,以宗教文化活動「攆轎競跑、跳過火、利澤走尪」等串聯成一線,形成地方特有的宗教文化廊道。張明華並詳細闡述【三環三線 建設新五結】的鄉政規劃,訴求「打造下一代幸福的未來 」,懇請鄉親能全力支持。

王公廟董事廖啟賢強調說,張明華董事長在他接任二結王公廟董事長當中,在三年多短短的時間,十幾年未完成的,他將它動工完工,在前年他才把我們二結王公廟,讓王公順利來進廟,在這個期間我們可以看得到張明華董事長,他的能力也好品德也好,受到二結王公廟董事的肯定,以及王公信徒的肯定,在他接任董事長當中,他把王公廟的財務公開透明化,在我們王公建廟當中,不管什麼要招標,都是公開來處理,所以他在短短的時間,接任王公的董事長,在這短短二三年當中,他就有辦法來完成王公的廟務,所以他在這個董事會裡面,大家都很肯定他的能力,所以他代替王公廟董事會來推薦張明華董事長參選這次的五結鄉鄉長的選舉。

張明華所提建設新五結的『三環、三線』:一環:創新產業生活圈、二環:田園市街樂活區、三環:河海生態生活區。三線:宗教廟宇文化走廊、二線:長青婦幼福利照護、三線”活絡地方產業發展。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