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世代!林峻輔登記參選冬山鄉長 地方民代多人齊相挺

(記者廖玟婷/冬山報導)號稱年輕世代活力冬山,冬山鄉長參選人林峻輔擇今(29)日前往冬山鄉公所登記參選。

冬山鄉公所門口前廣場今天早上不到9點近150名民眾、縣議員們、代表們、村長們聚集、縣長參選人陳歐珀夫人徐慧諭、冬山鄉代表會主席黃強呈、副主席陳鏗芳、縣議員參選人張建成及冬山鄉各村村長等,一同參與鄉長參選人林峻輔造勢,最後更是陪同進入鄉公所內登記,登記完後隨即帶領整個團隊繼續在冬山鄉掃街拜票,在拜票途中不忘在冬山鄉最具代表性的廟宇永美鎮安宮停駐,一行人一起進入宮裡祈求三官大帝的保佑一切圓滿順利,直到中午12點才完成今天整個造勢、登記、宣傳活動。

冬山鄉長參選人林峻輔表示,他將不負眾望、全力以赴,堅守「清廉、勤政、愛鄉土」的信念,營造具備「創新、效率、執行力」的便民服務執行團隊,傾聽民意攜手向前,並要活化鄉內公共造產開闢鄉政財源,我們要蛻變中的冬山未來更好的發展,為冬山鄉民謀取更大的福祉。

林峻輔登記完畢後,仍不忘將今天的喜悅分享告知今天陪同他前來登記的鄉親及前輩們,他已經登記完成,在未來將承擔這個責任繼續為冬山鄉與大家共同打拼。接下來還有80多天的日子,也拜託所有鄉親們可以全力相挺民主進步黨,除了峻輔之外,還有我們的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以及所有五合一候選人,包括代表、主席、副主席,要讓大家繼續連任,讓我們繼續為冬山努力,並非常感謝大家今天的相挺,他會謹記在心。

縣長參選人陳歐珀的夫人徐慧諭表示,冬山鄉是民主的聖地,也是台灣民主最重要的一個地方,從我們老縣長陳定南、游錫堃、劉守成、林聰賢到現在的代理縣長陳金德,民進黨秉持的是我們的清廉、勤政、愛鄉土,我們每一個人都非常的認真努力打拼,其實冬山鄉這幾年的建設大家都有目共睹,峻輔是這兩屆歷任代表以來做的非常得出色且認真,過去他在黨內也當過歐珀的執行長,這次代表民進黨參選冬山鄉長,這是冬山人最好的選擇,冬山未來是一個年輕、活力世代的新冬山,所以懇請大家一定要讓林峻輔來當選這次冬山鄉長。

縣議員游祥德表示,今天冬山鄉長參選人林峻輔已經登記完成,已經正式成為下一屆冬山鄉鄉長候選人。現在是選舉非常繁忙的時間,但是非常感謝各位參選人在百忙之中抽出空檔前來陪同峻輔登記。他想從今天起,這場選舉對民進黨的氣氛而言不是很好,冬山鄉在過去是民進黨執政時期最好的一個鄉鎮,在此藉由這個機會要感謝冬山鄉親多年來對民進黨的支持。冬山未來的發展將有大型的建設,如果由林峻輔當選,不管是內政部、農委會、中央各部會若要爭取經費,應該會比較容易。

冬山鄉長參選人林峻輔參選政見:

一、百年冬瓜山風華再現,觀光啟航

1.冬瓜山老街再造發展觀光商機,成為溪南綠色旅遊轉運中心。

2.發展多元農業觀光休閒產業,共同行銷六大休閒農業園區。

3.讓冬山成為青年創意發展的原鄉,成立創意市集、創客基地。

二、打造宜家宜居環境

1.結合科技輔助系統與防災App,建構e化科技防衛城。

2.寬籌經費,強化社區守望相助隊人力與設備。

3.活力冬山清淨城鄉,增加垃圾車和資源回收路線以提升效率。

三、建構安全便利交通環線

1.爭取梅花路、梅林路、義成路與宜25(富農路)等道路拓寬和台2庚延伸線(山腳道路)開闢等相關計畫。

2.冬山真好行,全力執行路平專案與鄉道危險路段改善。

四、強化防災治水應變

1.爭取易淹水地區改善經費解決水患問題。

2.爭取淹水區域增設抽水站、防水閘門等相關設施。

五、推動友善農業,輔導產業升級

1.形塑農產品在地品牌,輔導農業六級化,建立行銷通路並提升產業價值。

2.盤整鄉內閒置土地,建立土地媒合平台與改善農村景觀。

六、推行全齡福祉,營造樂活城鄉

1.落實長照2﹒0,推動年長者福利政策。

2.提升婦女關懷政策,鼓勵婦女多元學習培養專長,樂在進修、愛在家庭。

3.實施育兒津貼補助以減輕育兒負擔。

4.關懷新住民融入在地文化,協助教育及就業發展。

5.推動梅園生命紀念館第二期,打造公園化園區。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