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需求!宜市慈雲寺增設勁好行公車站牌

(記者邱玉君/宜蘭市報導)為改善宜蘭市七張慈雲寺附近社區居民乘車需求,日前宜蘭市公所在接獲民眾陳情及建議後,即積極與縣議員黃定和向宜蘭縣政府爭取增設公車站牌,經由宜蘭縣政府辦理會勘並同意增設「慈雲寺」臨時站牌,將提供社區居民及香客便捷的大眾運輸服務。

宜蘭市七張路在今年初完成大福路口至環市東路口的道路拓寬工程,將原有雙向單一車道改為汽車及機慢車道分流,已解決多年來的交通阻塞問題。在道路拓寬前,原本狹窄的車道,雖然為市區公車的行駛路線,但無足夠的腹地可供市區公車臨停接駁;現今道路寬度由原本的7.5公尺拓寬至12公尺,並且經過宜蘭縣政府會勘評估後同意設站。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提升道路的服務品質,一直是市公所努力的目標,除了積極爭取各項建設經費,辦理市區道路及附屬設施改善之外,亦需要大眾運輸的配合,感謝黃定和議員協助爭取設置市區公車站牌,期許未來透過市區公車路線的串連,為市民朋友們提供更好的大眾運輸服務,使宜蘭市的交通路網系統更臻完善。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