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逃難?民眾搶入超商大搬家!!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宜蘭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5)日公布新增180本土確診病例,其中宜蘭再增4例,除了雙北宣布進入三級防疫,縣府今天已宣布進入準三級防疫,由於疫情猛升溫,民眾不敢出門,紛紛搶入縣內各大超商搶貨。

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表示,今天新增的180例本土個案為68男112女,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80多歲,發病日/採檢日介於今(2021)年4月23日至5月14日,居住縣市分別為臺北市89例、新北市75例、彰化縣6例、宜蘭縣及桃園市各4例、臺中市及基隆市各1例;上述180例以雙北最多,因此宣布升為三級防疫警戒,由於宜蘭也新增4例,因此,今天下午縣長林姿妙緊急宣布宜蘭縣進入準三級防疫警戒。

由於疫情猛然升溫,多數民眾基於安全起見都不敢出門,許多餐廳、小吃店以及跟食有關商家幾乎門可羅雀,因此乾脆關門不營業,導致許多男男女女民眾只好搶進各大超商如全聯、喜互惠等,因此出現罕見的人潮搶貨,大排長龍結帳。

一個阿伯說,這好像逃難喔!食品類如泡麵等都搬空,許多食品類貨架空蕩蕩的,有民眾問,怎不再補貨上架,店員回應說,貨架上沒了都沒了,類似情景,也只有颱風天才會出現。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