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慧馨慈善佈施協會結合宮廟物資助礁溪弱勢

(影音新聞)

(記者蕭夢麟/礁溪報導)宜蘭縣慧馨慈善佈施協會今(7)日聯合宜蘭縣順聖宮道教會、五爪坑福德廟、坡口大樹下福德廟、橫圳福德廟及吳沙澤蘭宮,匯集眾人的愛心,共同舉辦歲末寒冬送暖,發放慰問金及衛生紙、豆奶等民生物資予礁溪弱勢家戶。

今天雖然時逢寒冬季節、天空中飄著綿綿細雨,仍不減民眾的熱情參與,現場更有魔術師黃信凱及蘭陽愛樂薩克斯風樂團帶來的公益義演,現場熱鬧非凡、歡笑不斷,也期盼能透過這次歲末寒冬送暖活動,讓民眾能過一個好年。

礁溪鄉長張永德表示,此次發放救助對象250戶包含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及弱勢邊緣戶,由慧馨慈善佈施協會高賢理事長及各廟方主委共同將慰問金每戶600元及民生物資傳遞到民眾手中。礁溪鄉長張永德特頒感謝狀,感謝協會、廟方及表演團體以實際行動關懷弱勢族群,不只溫暖了弱勢家庭也溫暖了社會,透過與公所協力合作將愛心傳承下去,也讓社會氛圍更加祥和溫馨。

一位林老太太領到慰問金後,相當感動的表示,這次領到慰問金及物資,對他在生活上有莫大幫助,感謝主辦單位的善行義舉協助他們度過歲末。

慧馨慈善佈施協會理事長高賢表示,歲末寒冬雖是節慶時節,卻也是民眾們最需要送暖援助的時節,這次與宜蘭縣順聖宮道教會、五爪坑福德廟、坡口大樹下福德廟、橫圳福德廟、吳沙澤蘭宮共同協力舉辦歲末寒冬送暖活動,秉持「施比受更有福」的精神,將各宮廟的愛心彙集在一起,讓這份良善回饋社會,也祝福大家能有一個溫暖的新年。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