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警整備端午交通疏導 警政署長親至南澳小隊慰勉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南澳報導)警政署長陳家欽,今(23)日由縣警局長謝進賢陪同至蘇花改路段訪視,並由交通隊長黃文泰報告蘇花改交通狀況及南澳小隊的勤務規劃暨執行情形,同時致贈交通隊與蘇澳分局各三萬元加菜金慰勉。

適逢疫情趨緩後,國內旅遊熱度大增,警政署長陳家欽提示縣警局,除了運用現有交通管制措施與執法策略外,同仁應以戒慎的態度面對本次端午連續假期,以重點式的交通快打部署策略疏導車流,並針對轄內各重要道路、夜市及旅遊景點等,加強疏導管制與各項勤務作為。

在縣警局長謝進賢陪同下,陳家欽向辛勞執勤的第一線員警表達慰勉之意,給予同仁正面的鼓勵,並利用時間與同仁面對面、近距離晤談,除肯定同仁的辛勞外,對於即將面臨的端午連續假期勤務亦表示關心,肯定本局的交通管制措施與路況查報暨交通快打機制。

因應端午連續假期勤務,適逢炎熱天氣,陳家欽關心執勤同仁辛勞,期間叮囑同仁多補充水分及防曬,並向基層執勤員警加油打氣,期勉在接下來的連假期間除守護全國民眾的安全外,也不忘抽出時間,感受端午佳節和樂氣氛。

陳家欽對於同仁辛勞積極的按照勤務規劃,堅守交通崗位,捍衛用路人的權益與安全,給予高度肯定與鼓勵,並叮囑各級幹部應主動關心同仁執勤狀況,適時給予協助與支援,以期維護最佳的勤務品質。

同往例,縣警局也持續透過警察廣播電臺即時連線、提供最新路況資訊,呼籲用路人可以利用手機APP及廣播報導,獲悉最詳盡的即時路況,讓假期出遊更順暢。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