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翻牆校園竊盜 警迅速逮人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三星報導)王姓男子採西瓜暫租三星,因缺錢花用,今(23)日凌晨侵入某專科學校女生宿舍行竊,並有女生疑遭性騷擾,王某行竊過程中驚動宿舍內學生,三星警方獲報,清晨在王某租屋處逮到人。

王姓竊嫌平時居住在學校對面的出租套房,與女友、其他友人等約10人一同居住,今凌晨3時許,王嫌趁女友、好友入睡後,從學校女生宿舍旁的圍牆翻入,繞行宿舍一週後,發現一樓舍監辦公室窗戶未上鎖,於是打開窗戶潛入宿舍中。王嫌趁黑摸入宿舍後,見未上鎖房間隨即入內行竊,由於整棟宿舍多為女學生,嫌犯行竊當下還疑似伸手撫摸女學生胸部,正在熟睡的被害人被嫌犯行為嚇壞,尖叫聲貫穿整棟女宿。王嫌見事跡敗露,立即翻牆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沒多久就在對面出租套房逮到王嫌犯。

據了解,通報財物損失女學生有5人,另有2人疑遭犯嫌襲胸,校方獲報後啟動輔導機制,安撫受害女學生。校方今受訪時說,女宿1樓都有門禁,因1樓舍監辦公室疑似忘記上鎖,才讓犯嫌有機可趁;案發後已決定增派保全人力,未來宿舍24小時都會有人看守,避免再發生同樣案件。

三星警方將擴大調查學生財損情況並加強巡邏,另也請校方加強學生宿舍內的安全維護管理。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