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郵局郵挺小農 甜心芭樂上市了!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頭城報導)中華郵政為整合郵政資源,力挺小農,彰顯郵政價值,特於今(13)日上午10點30分在頭城農會農產展售中心舉辦郵政i郵購網站關懷農產行銷「郵挺小農」-甜心土芭樂上線活動記者會,立委陳歐珀也到場代言行銷。

頭城甜心芭樂產季約為每年7-10月,是早期「中山月拔」品種,屬容易軟熟品種,且香氣因成熟度夠更加迷人濃郁,果肉鮮紅富含類胡蘿蔔素與茄紅素,可作為鮮食及加工。宜蘭郵局特別企劃與頭城農會合作利用郵局虛實通路大力促銷頭城甜心芭樂,運用郵局快捷投遞,將極具特色的農產品行銷至全國各地。

今天活動商品是郵政i郵購網站店家「頭城農會」所推出的頭城甜心芭樂,頭城因背山面海的獨特地形,每年東北季風從海面夾帶大量鹽水霧氣及微量元素,果樹因吸收後產出具獨特風味的果實,甜心芭樂需等待果皮呈現金黃色澤略帶胭脂紅,完全成熟才能採收,果皮白皙軟嫩,味道濃烈香甜,與一般硬質芭樂口感不同,俗稱「吃軟不吃硬」。甜心芭樂的灌溉水源來自雪山山脈,水質單純潔淨不受汙染,此次所售出的甜心芭樂,符合農藥殘留安全標準,並採用安全用藥管理,在套袋前停止使用藥劑,配合使用有機肥料,讓甜心芭樂順利長大及保留軟香綿密口感,此農產品為頭城鎮極具特色的農產品。

宜蘭郵局局長嚴洧澤表示,宜蘭郵局致力於推展宜蘭農特產品一向不遺餘力,希望透過郵政i郵購通路,力挺小農,為在地優質農特產拓展產銷管道,提升農產品價值,增加農民收入,誠摯邀請全國民眾熱情參與及訂購,在7月15日至8月31日透過郵政i郵購網路的訂購,用實質行動幫助小農進而提高銷售量,每訂購一盒即捐10元至頭城聖方濟安老院作公益。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