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澳斷橋重傷司機或悉心照護 與中油贈博愛醫院5百杯咖啡

(圖片:中油提供)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國內疫情警戒雖已「微解封」,但醫護人員依舊在崗位兢兢業業,守護著你我健康,中油公司東區營業處偕同中森股份有限公司,上午攜手捐贈羅東博愛醫院500杯「Cup&Go來速咖啡」,感謝院方在疫情期間照護民眾健康,南方澳斷橋事件重傷的油罐車司機張建昌也親臨現場感謝院方悉心照護,讓他有機會重返職場,也因為有醫護人員的無私奉獻,守護民眾身體健康,未來生活才能逐步回復至正軌。

「Cup&Go來速咖啡」是台灣中油自創品牌咖啡,美式咖啡濃郁、拿鐵咖啡綿密,在宜蘭地區6個據點每月銷售約1萬2千杯,為該品牌咖啡銷售量排名第一的縣市,足見宜蘭民眾對Cup&Go咖啡的喜愛;本次捐贈活動,台灣中油東區營業處處長蘇一哲邀請全台第一家銷售Cup&Go咖啡的中油加盟站「中森加油站」負責人林漢斌共襄盛舉,為醫護人員獻上感恩之意,由該院院長盧進德代表接受。

108年10月,南方澳大橋崩塌,當時中油油罐車司機張建昌隨油罐車掉落橋下重傷,歷經羅東博愛醫護悉心專業照顧,在斷橋事件即將屆滿2週年前,一起帶著廣受宜蘭民眾喜愛的Cup&Go咖啡到羅東博愛醫院,親向主治醫師謝有丁副院長、張之嚴醫師道謝,表達對醫護人員的誠摯謝意。

在這場防疫戰中,看見醫護人員的無私奉獻,全民秉持防疫作為「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謹慎態度,而這份信念,早已深植台灣中油各業務領域,以中油加油站為例,除穩定供應車輛優質油品,更發展全方位服務,目前全台共有40個據點提供駕駛人「Cup&Go來速咖啡」,未來將積極展店,以滿足顧客日益多元化消費需求。

中油東區營業處與中森公司也提醒大家,防疫不能鬆懈,唯有確實防疫,才是珍惜醫護人員對社會的付出,讓我們以「Cup&Go來速咖啡」共同舉杯,為彼此加油,為醫護人員加油,也為我們珍惜的台灣一起祈福。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