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郵局郵挺小農做公益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五結報導)中華郵政為整合郵政資源,力挺小農,彰顯郵政價值,特於今(29)日上午10點30分在宜蘭縣五結鄉農會舉辦i郵購網站關懷農產行銷「郵挺小農-夢田越光米」上線活動記者會暨捐贈儀式。

宜蘭郵局為照顧及關懷在地小農,特與五結鄉農會合作推出在地農產「夢田越光米」,本次活動共分為兩項商品,「夢田越光米禮盒」及「夢田有機越光米禮盒」。此種越光米來自日本原生稻種,米粒晶瑩剔透、香氣十足、軟中帶Q彈牙。109年度本局首次推出以來,即深受全國民眾喜愛,今天透過捐贈活動,除突顯本局深耕宜蘭的用心,更讓大眾認識五結鄉農會所生產的越光米,成功吸引了大眾的味蕾。

宜蘭郵局局長嚴洧澤表示,宜蘭郵局於推展在地農特產品一向不遺餘力,希望透過i郵購通路平台,為在地優質的農特產拓展產銷管道,提升農產品價值,增加農民收入。2月1日起至5月7日止民眾可透過i郵購網路平台,結合郵政物流,用實質行動幫助小農,民眾每訂購一盒,宜蘭郵局即捐10元至國立宜蘭特殊教育學校做為該局教育基金,歡迎大家一同響應吃好米做公益。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