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110年元旦直播升旗典禮迎接2021年第一道曙光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宜蘭縣政府於今年元旦上午7時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前廣場舉辦「宜蘭縣110年元旦升旗典禮」,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首例英國變種病毒株之境外移入確診案例,為因應防疫措施,縣長林姿妙今天特別透過網路直播,與大家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前廣場一起升旗、唱國歌,一起攜手迎接蘭陽第一道曙光。

雖然因應疫情的升溫,今天升旗典禮是透過網路直播方式與縣民一起迎接2021年第一道曙光,活動仍然邀請POCA老師線上帶大家進行活力健康操拉開序幕,並由全國原住民運動會吉祥物咩哥、喜妹來擔任升旗手,以及108、109年度連續2年榮獲音樂比賽特優佳績的羅東國華國中國樂團及管弦樂團表演外,也將演奏及領唱國歌和國旗歌,讓大家有個元氣滿滿新的一年。

縣長林姿妙就任後,元旦升旗典禮及健走活動已舉辦第3年,吸引許多縣民共襄盛舉,縣府為營造喜迎元旦歡樂氛圍及凝聚國人愛國意識,除了在宜蘭運動公園至蘭陽大橋周邊及凱旋路沿線範圍懸掛國旗,旗海飄揚十分壯觀。

縣長林姿妙關心鄉親朋友的健康,特別在這波寒流低溫下,呼籲縣民鄉親一起作好保暖及防疫措施,鍛練體能、預防衰老,用活力迎接110年的每一天。也提醒縣民朋友疫情期間,出入公共場所或參加活動,請務必佩戴口罩,避免疫情擴散。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