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進黨再度淪陷!陳歐珀承認敗選 將以自己方式守護宜蘭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宜蘭縣長兩黨之爭結果,果如民調,國民黨林姿妙勝選,晚間8點,陳歐珀承認敗選,兩邊競選總部也呈現兩極化場景;陳歐珀表示尊重民意選擇,將以自己方式守護宜。

從兩黨縣長人選確定由林姿妙、陳歐珀對決之初,林姿妙民調就一直領先陳歐珀,期間雖府院黨傾全力輔選,蔡英文甚至10度到宜蘭、陳菊、賴清德、游錫堃、林聰賢等大咖,也持續到宜蘭信心喊話,陪掃街拜票,至最後幾天,聲勢似有看漲,但今晚開票開始,林姿妙就持續領先,原本屬綠營票倉陳歐珀該贏的地方僅是小贏,甚至輸。開票至晚間7點左右,林姿妙已領先陳歐珀一萬多票。

陳歐珀晚間8點發表感言說,今晚,他深深的感謝所有宜蘭縣民。他要承擔今天的敗選結果,這是宜蘭縣民的選擇,縣民的民意是最後的依歸,他完全尊重民意的選擇。

他並祝福未來的宜蘭縣長林姿妙女士,期待她帶領宜蘭繼續前進。我也會用自己的方式,繼續守護這一個我最愛的故鄉。最後,他要再一次深深的感謝所有宜蘭縣民,這美好的一戰已經打完,明天開始,他相信宜蘭一定能夠往更美好的方向前進。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