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進黨再呼籲鄉親挺林靜儀、聲援林昶佐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民進黨宜蘭縣黨部在過去兩週內,積極投入聲援林靜儀醫師參與立委補選及反對惡質罷免林昶佐立委活動,在宜蘭市長江聰淵、立法委員陳歐珀、縣黨部主委陳俊宇及議會黨團的通力合作之下,除了要向宜蘭鄉親傳遞支持正義力量及反對惡質罷免的聲音外,更號召宜蘭鄉親前進台中、台北,深入選區的市場巷弄,用實際行動來向選區民眾宣講,同時傳遞民主聖地宜蘭的理念與精神。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今(5)日上午,在縣議會黨團辦公室召開記者會,籲請宜蘭鄉親向中二、萬華中正兩個選區內,具有投票資格的親朋好友拉票,用更有溫度的積極力量,展現宜蘭鄉親對於他們兩位的支持,做林靜儀醫師及林昶佐立委最大的後盾,展現宜蘭鄉親身為台灣隊友的相挺。

縣黨部主委陳俊宇說,面對即將在本週日(1/9)進行的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及台北市萬華中正選區罷免投票,攸關台中中二選區是否能延續公平正義,台北中正萬華區抗中保台的好立委是否能繼續能在立法院守護台灣,請宜蘭鄉親一同來關心大家,也拜託大家有認識該選區的朋友打個電話提醒,請他們用神聖的一票守護台灣。

立委陳歐珀太太徐慧諭表示,1/9是台灣發展民主很重要的投票,能夠破除地方盤根錯節勢力的重要時刻,請大家一起讓過去擔任不分區立委表現良好的林靜儀醫師回到立法院為大家服務,也希望能夠守住國防外交委員會優質的林昶佐立委,請鄉親踴躍出來投票,支持林靜儀、捍衛林昶佐。

宜蘭市長聰淵表示,宜蘭勝利團隊都有親自到台中、台北聲援,宣傳宜蘭的民主精神,選舉剩最後幾天,是最關鍵的時刻,預估票數非常接近,今日更傳出國民黨意圖癱瘓返鄉投票的列車,非常惡質!希望台中中二選區的選民能夠理性選擇一位真正能夠為台中帶來新契機的立法委員,也對該區家族政治的包袱進行割捨;而面對來自中國紅色力量想要拔除國防外交委員會優質立委的野心,期盼宜蘭鄉親向親朋好友表達,這樣並非正常的公共事務運作與政治參與,呼籲大家替身為宜蘭女婿的林昶佐立委,大聲說出「1月9日不同意罷免」。

面對本週日即將登場補選及罷免投票,與會人士呼籲宜蘭鄉親用實際的行動「靜昶聲援、終結惡霸」,向選區親朋好友來呼籲「票投四號挺靜儀,正義一定贏」以及「留下優質好立委,一月九日不同意罷免」,向林靜儀醫師、林昶佐立委傳遞來自蘭陽平原最堅定、也最溫柔的支持力量。

今天出席人員有立法委員夫人徐慧諭、縣黨部陳俊宇主委、宜蘭市長江聰淵、縣議員張秋明、縣議員謝燦輝、縣議員劉添梧、縣議員林麗、縣議員蔡金惠、前議員賴瑞鼎。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