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進黨五合一選舉輔選列車正式啟動

(記者張金源、許馭媗、陳群/宜蘭報導)民進黨宜蘭縣五合一聯合競選委員會,今(13)日在宜蘭縣議會大廳舉行成立大會,黨公職及提名之候選人均到場,會中宣布聯合競選委員會重要人事名單,主任委員陳金德指出,這次宜蘭選情嚴峻,不止不同派系要團結,所有候選人更要全面團結,勇敢說明政策,贏回民心,讓縣長當選,鄉鎮市長及議員席次過半。

今天會中,主任委員陳金德縣長宣布五合一聯合競選委員會重要人事名單,獲得現場全體鼓掌通過,名單如下:
榮譽主任委員 劉守成
榮譽副主任委員 林聰賢
主任委員 陳金德
副主任委員 黃建財、許南山
總督導 林德福
總幹事 黃適超
副總幹事 游祥德
顧問團團長 游振亮
後援總會—鄉鎮市長輔選 林聰賢
後援總會—縣議員輔選 陳文昌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黃建財致詞時表示,今天是宜蘭民進黨大團結的重要日子,他引用蔣渭水的名言【同胞要團結、團結真有力】勉勵同志,並強調政黨政治是政黨在競爭如何為民服務,只有拿出更好的公共政策,以及實現政見的執行力,才能贏得人民的信任和支持,是所有黨公職要一同面對的挑戰。

 

縣長候選人陳歐珀致詞時表示,雪隧通車十餘年,宜蘭目前面臨人口老化、少子化的衝擊,以及城鄉發展的懸殊,加上極端氣候的威脅,未來在長照、交通、經濟及環境政策上,如何更謙虛聽取民意,讓宜蘭鄉親願意繼續給民進黨機會執政,迎向挑戰,再創高峰,在競選委員會的帶領下,團結贏得全勝利。

 

陳金德主任委員表示,自民國七十年迄今卅多年,民進黨只輸過一次縣長選舉,這次選情比當時更嚴峻,團結是民進黨第一件要做的事,再來是謙虛面對,了解民生之苦,每位候選人都要檢討自己,是否有堅持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的價值,勇敢向選民說明各項政策,贏回民心。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