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進黨五合一參選人團拜並召開百工、業挺改革擴大動員會議

(記者張金源/五結報導)民進黨縣長參選人陳歐珀溪南競選總部,今(15)日進行五合一選舉參選人大團拜,同時召開百工百業挺改革擴大動員會議,該項會議是為本月26日總統蔡英文到宜蘭,百工百業挺改革的預備會議。

今天出席團拜及參與動員擴大會的包括陳歐珀,代理縣長陳金德、五合一競選總部主要幹部,以及各鄉鎮五合一參選人。會中,陳金德再次要求各參選人宣導改革挺改革,並且動員全力支持陳歐珀,包括老兵都要出來幫忙。

另討論有關將於9月26日在宜蘭體育館召開的百工拜業挺改革大會動員情況,陳金德說,26日當天下午,蔡英文總統將率行政院長賴清德以及五院相關官員到來,另各方動員出席當天會議的有小英之友會、獅子會、扶輪社;同濟會、青商會四大社團將動員700人,32個百工百頁業界團體動員900人,宗教團體由員山鄉長江永和等人動員350人,各鄉鎮市後援會動員500人,由於體育館空間不大,所以動員以不超過3000人為限,因為當天會有安檢,所以要求下午5點半就要到場。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