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有情趣!豪雨中安農溪中秋晚會

(記者廖玟婷/三星報導)中秋佳節將至,宜蘭縣安農溪總體發展協會,今(15)日於三星鄉安農溪左岸農義橋下高濕地舉辦「安農溪義氣河成中秋晚會」。

雖強颱山竹前來攪局,今晚的中秋晚會,但仍不減約450名鄉親們參與晚會的熱情。

晚會由三星鄉民代表陳世玉主持,宜蘭縣議會議長陳文昌、宜蘭縣長參選人林信華、三星鄉長黃錫墉、三星鄉公所秘書陳坤、前縣議員也是三星鄉長參選人李志鏞、三星鄉長參選人彭鈺、鄉民代表參選人蘇東啟、陳建龍、江雅雯、大隱村長范期勛、行健村長參選人雷慧玲等,更是冒著風雨前來陪同鄉親們共度晚會。

安農溪總體發展協會理事長游志堅表示,安農溪由該會認養,並由該會志工及會員定期割草、清潔並維護這裡的環境,為了慰勞志工及會員一整年的不辭辛勞,每年都會在這裡舉辦中秋晚會。中秋晚會今年邁入第9年,今天席開50桌,雖然風雨很大,但還是感謝許多鄉親們及長官貴賓冒著風雨前來參與。

游志堅還提到,晚會每年都有抽獎活動,非常感謝許多長官貴賓們贊助與惠贈的摸彩獎品。該會也有提供獎品,其中包括12台腳踏車、家用電器等。由於晚上的風雨過大,導致有些貼在獎品上的單位及姓名幾乎被雨水淋糊而無法分辨。

雖說今晚風雨不斷,但晚會依然進行,還好沒有安排烤肉,勢請總鋪師主的大參,否則豈不掃興,不過雨中饗宴卻別有一番風味。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