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2018『愛在聖誕,愛在宜蘭~聖誕音樂會』23日登場

(記者邱玉君/宜蘭市報導)為營造聖誕佳節溫馨氛圍並與市民朋友們同歡,宜蘭市公所暨社團法人宜蘭縣全福關懷協會,將於12月23日(星期日)下午7時於宜蘭市蘭城新月老樹廣場,舉辦『愛在聖誕,愛在宜蘭-聖誕音樂會』。

音樂會表演節目豐富,有宜蘭國小弦樂團、中山國小管樂團、原住民舞蹈表演,還有美聲藝人梁一貞悠揚撫慰人心的演唱,在教會分享方面有林秋葦、吳立紋夫妻分享因著信仰改變其家庭、生命的見證,並用影片分享聖誕節由來,最後以200人詩班大合唱總結。

其中中山國小管樂團曾代表宜蘭榮獲全國管樂大賽優等獎,演奏曲目多元,演奏多首流行樂曲、古典音樂、電影主題曲等,此次聖誕節演奏聖誕組曲,為聖誕節增添溫馨氣氛。還有邀請到宜蘭國小弦樂團,曾連續三年在全國音樂比賽榮獲獎項。擁有動人故事的美聲藝人梁一貞也到場表演;梁一貞曾替周渝民、大S主演的偶像劇《戰神》唱主題曲,並參加星光大道獲得第五名的佳績,至今發行三張專輯,被製作人譽為最有靈魂的歌手,知名代表作有《說愛我》、《玩具》、《愛沒那麼簡單》、《還是想你》、《離開以後》與《焚心》等歌曲。

此次活動除了精彩的表演節目外,還有準備多項摸彩獎品,希望能將歡樂的氣氛分享給民眾,讓民眾滿載而歸,獎項有50吋液晶電視、LED燈手電筒等。另外,邀請日本設計師安東信吾設計聖誕樹,營造多層次的視覺效果,運用節能且容易維護的LED燈具,兼顧環保與觀光。

市長江聰淵表示,『愛在聖誕,愛在宜蘭~聖誕音樂會』重視耶誕節這個耶穌降生的日子,讓宜蘭的民眾在這充滿祝福的日子裡彼此分享愛、祝福和感恩,同時也期望透過宜蘭在地教會、國小和原住民的舞蹈、音樂、生命分享等各項表演形式,傳遞聖誕節喜樂的氣氛,並發揚宜蘭在地文化特色。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