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113年元旦升旗典禮暨早安市集開市!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市報導)宜蘭市公所於113年1月1日上午8時在市民之森廣場,舉辦「113年元旦升旗暨早安市集活動」,宜蘭市長陳美玲將帶領各界代表及市民朋友們齊唱國歌向國旗致敬,共同展現團結及愛護中華民國的心,歡慶中華民國113年元旦。

升旗典禮當天特別邀請了復興國中美聲合唱團領唱國歌,並邀請噶瑪蘭獨奏家室內樂團用響亮昂揚的銅管樂演奏國旗歌,向國旗致敬。典禮結束後,帶動跳老師帶來活力健康操,陪早起升旗的民眾動動身體,用健康活力迎接新的一年。

今年升旗典禮別於以往,公所精心規劃了多攤、種類豐富的早安市集活動,於活動當日上午7時30分開始發放900份價值百元的早安餐券及限量紀念品兌換券。典禮結束後,早安市集隆重開市,參與民眾可憑券兌換等值的美味早餐,亦可直接用現金購買,另外還有限量紀念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給參與民眾。早安市集共20多攤,有中式的滷肉飯、蛋餅、鹹粥、油飯,西式的漢堡、pizza、手沖咖啡、手搖杯等,也邀請小農供民眾選購新鮮又優質的在地蔬果,另外社區發展協會志工們的手作烘焙、美食餐點,還有適合親子手作的超輕土等,種類豐富、多元。會場舞台區也規劃了一系列精彩的表演節目,歡迎大小朋友一同前來共襄盛舉。

市長陳美玲表示,今年的元旦升旗有別於以往,除了有隆重的升旗典禮外,還有早安市集及精彩的節目表演,邀請市民朋友一起參加元旦升旗、逛早安市集,邊吃早餐邊看表演!一同感受宜蘭城的魅力與不凡。期許在新的一年迎接嶄新未來,創造更好的蘭城,一起守護這幸福「挺美的」城市。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