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長陳美玲就職週年向市民頭家報告一年來施政心得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市報導)宜蘭市長陳美玲今(25)日宣示就職滿週年,為了感謝市民代表、里長等各界對於市政推動的支持協助,特別於宜蘭人故事館辦理感恩茶會,活動在悠揚的演奏樂聲中揭開序幕,透過現場短劇及政績影片呈現就職週年施政成績單,致詞嘉賓對於市長陳美玲的領導力與執行力多所肯定,最後由市長陳美玲上臺向市民頭家報告這一年來的施政心得,現場氣氛熱絡。

市政治理經緯萬端,過去一年在「再興蘭城、幸福宜市」施政願景下,市長陳美玲率領公所團隊就六大政策面向擘劃市政,希望能再興宜蘭市的建設與產業,並配合文教、親子、社區樂齡、青年等政策,為市民營造更大的幸福感,把宜蘭市打造成為盡善盡美的好所在。

目前已推行或完成的各項成果,包括舉辦蘭城Chill藝節、擴大監視系統網絡、打造中山公園裝置藝術、執行南館市場耐震補強、提高生育補助、辦理九芎拾光漫遊蘭城、開辦市立幼兒園幼幼班、擴大重陽禮金發放對象、啟動南橋社區長青食堂、創辦青年論壇、選派學子赴美參加學生高峰會、獲頒宜蘭縣績優圖書館等項目。市長陳美玲上任後戮力推動的11號計畫道路,市政團隊已就規劃內容辦理地方說明會,並獲得內政部核定補助,將儘速啟動後續作業,而共融公園亦已編列預算並向國土管理署提報計畫。

宜蘭市長陳美玲表示,雖然只是第1年,但我們繳出的首張成績單,相信是對得起市民的付託,能有如此亮眼績效,除了施政團隊一步一腳印的努力之外,更要感謝市民朋友、代表會、上級單位等各界相挺,未來我和市政團隊都會秉持一貫的決心與毅力迎接挑戰,上緊發條與各位鄉親共同打拼,追求讓九芎城煥發新風采,為宜蘭市再創新巔峰,讓老、中、青、幼不同的世代,都能在挺美的宜蘭市,找到那份挺美的幸福感。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