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綠九攤位啟用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市報導)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於綠九市場第20、21號攤位設立了「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聯合攤位」,於3月17日正式啟用。希望藉由攤位改造,把創新能量灌注到市場當中,並讓在地的新創產業能夠透過聯合攤位的展示,讓來到市場的民眾、攤商們看見,進而創造更多的商機與合作機會。

宜蘭市公所近年努力推動「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業務,結合產官學資源,讓進駐廠商能夠獲得相當的助力,從專業諮詢、新品推廣、跨業媒合,以及如本次的「聯合攤位」,將廠商們近期的努力展示於公眾。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目前進駐廠商已經來到32間,產業性質多元,從餐飲、設計、行銷、農業、攝影、科技、教育,類別可說是包山包海,育成中心也依據不同產業的需求給予相應的幫助,讓這些創業者能夠在這個艱困的時局站穩腳步。

「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聯合攤位」在市場靠近自強新路一側的第20、21號攤位進行了設計規劃,透過兩個攤位的空間連結,設置兩座展示架及休憩區,擺放育成廠商們的商品或服務內容,在溫暖的燈串照耀下,將創新元素注入傳統市場,吸引前來買菜的民眾駐足觀看;除了展示商品外,育成中心也將會在未來持續推動相關活動,預計將在周末辦理小型市集、商品試吃、教學課程等,除藉由市場推廣育成中心外,也期許能夠透過活動辦理將人潮帶進菜市場。

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雖然是虛擬進駐的形式,但這也讓我們的進駐廠商較不受到類別的限制,提供廠商的協助也能更加彈性;而今天在綠九市場的「育成中心聯合攤位」啟用,則是一個提供育成廠商們展示的實體平台,使創業者們能夠透過這個空間呈現自己的努力成果,讓品牌被看見。綠九市場是宜蘭市的重要傳統市場,許多鄉親都是從這裡購入日常所需,但這兩年也受到了疫情與時代變遷的衝擊,希望「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聯合攤位」能夠為市場灌注活力與發揮創意精神,和綠九的攤商們一同成長!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