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推廣課程 「番茄與他們的產地」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市報導)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年後第一場的推廣課程「番茄與他們的產地」,抓住番茄產季的尾巴,讓鄉親們體驗親自摘採的趣味和熟成番茄的美好滋味。

本次課程時間為4月9日上下、午各1場,以及4月10日(日)上午、4月13日下午,共4場的推廣課程,歡迎各位鄉親來到壯圍的「采福 好田 Fortune Island」,一起感受泥土的氣味、番茄的juicy! 本次活動不需收取報名費,僅需於活動前繳交保證金500元,活動當日全額退回;每堂課程報名人數上限20人,開放報名時間為111年4月3日下午1時起,額滿為止。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mJVgxx3t4mrDihAf8

「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進駐廠商「采福好田」是一個專業種植日本高品質大果番茄的品牌,以無毒的方式,經過產銷履歷驗證得到認證標章,目前已將通路觸及到家樂福、全聯、百貨公司超市等知名品牌,也已經累積了十年的種植經驗,其中作物「日本優美大番茄」具有皮薄、飽滿、酸甜兼備、口感豐富的特色,可謂番茄界的愛馬仕,一旦品嚐過後,就會難以忘記它的滋味!

除了專注於生產種植,采福好田也致力於食農教育,帶領較少接觸土地的朋友們,踏入農場親身體驗成熟番茄的採摘過程,分享自身從事農業的故事;更從中推廣環境教育,拉近人與土地的距離。歡迎大家一起來到「采福 好田 Fortune Island」,彎下腰來感受采福好田在這片土地上的用心。

本次育成中心推廣課程「番茄與他們的產地」,透過番茄種類的介紹,以及產地的親身走訪,讓鄉親們能夠在假日體驗農村生活的樂趣,以及豐收所帶來的滿足感。品嘗自己親手採摘的蔬果,一面了解番茄的成長過程和栽種的細節,更是給予孩子食農教育的絕佳方式。

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的氣候溫和濕潤,純淨的水源能使番茄熟成時發揮出甜美的滋味,而這次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111年度第2場的推廣課程,邀請「采福好田Fortune Island」為大家舉辦貼近自然的農食教育,詮釋宜蘭有機栽種作物的甘美和棲身田園的樂趣。希望透過育成中心所開設的各式課程,包括飲食、手作,蘭城市場的走訪,甚至是這次由育成青農和大家分享的農業知識,讓大家看見宜蘭的產業的均衡發展,也希望藉此推廣宜蘭產品的特色。邀請大家來到采福好田,採收自己的福氣,品嘗「好甜」的番茄!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