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一歲男童墜樓身亡!

(圖片:記者洪方生翻攝)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宜蘭市報導)宜蘭市負郭路25巷,今(15)日早晨發生一名1歲多陳姓嬰兒自4樓墜到地面,家人發現送醫不治身亡。

宜蘭市今天清晨發生一起墜樓事件,育有7名子女42歲的林姓婦人,今天清晨6點多先將大女兒送到宜蘭火車站搭車上學,回家後碰到因為忘記帶錢回家的國中女兒,隨即詢問:「有看到最小的弟弟醒了嗎?」,但女兒說「只看到另一個弟弟在床上睡」,她轉身進入房間準備替小兒子泡奶,卻驚覺原本應該在4樓房內睡覺的兒子不見蹤影。

一時間林婦相當焦急,只好喚來女兒一同尋找,當她看見4樓床邊紗窗被開啟時,瞬間心都涼了,下樓才發現小兒子倒臥1樓防火巷口地面,臉色已經發青,已失去生命跡象,緊急為孩子進行CPR並報警處理。但男童被送醫搶救後,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林婦在事故後非常自責、悲傷落淚,不斷對前來安慰的志工表示「跟孩子無緣」,而男童是林婦的第7個孩子,也是家中的老么,受到家人的寵愛,如今卻因意外墜樓喪命,讓父母跟兄姊們都十分悲痛

根據《兒少法》51條規定,父母親或監護人,不得使6歲以下兒童,或需要特別看護之少年獨處,或不當人士代為照顧。至於死亡男童是否為獨處?因為一早6點多林婦確實在家,載姐姐出門時,當時還有其他兄姐在家,因此可其家長(監護人)刑責部分還有待釐清。不過林婦目前以過失至死法辦。

男童生父陳男49歲,從事建築工地雜工、媽媽姓林42歲,中低收入戶
共生育(四男三女)七位兒女分別:
大兒子18歲
二女兒17歲
三兒子15歲
四女兒12歲
五女兒7歲
六兒子5歲
七兒子1歲9個月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