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國民黨部九三軍人節紀念活動 不忘批判蔡英文

(記者江柏恩/員山報導)國民黨宜蘭縣黨部配合中央指示,今(3)日上午9點半於員山忠烈祠同步辦理簡單隆重且極具義意的九三軍人節紀念活動,活動由宜蘭縣黨部副主任委員林明昌代領;活動中,林明昌不忘順便批判蔡英文一番。

國民黨宜蘭縣黨部表示,九三軍人節是因八年浴血抗戰勝利,政府考量各軍種的紀念節日,有其不同的傳統歷史背景。為張顯國軍在8年抗戰獲勝,並足以代表國軍奮戰不懈的精神,遂將九月三日抗戰勝利紀念日訂為「軍人節」。所以說「九三」不只是軍人的節日,更是中華民國的節日。

中國國民黨於今天,全國22縣市同步舉行「九三軍人節向軍人致敬活動」,宜蘭縣黨部配合中央指示,今天上午9點半於員山忠烈祠同步辦理簡單隆重且極具義意的紀念活動。活動由宜蘭縣黨部副主任委員林明昌代領,結合國民黨宜蘭縣立法委員提名參選人呂國華、縣議員莊淑如、宜蘭縣黃埔校友協會、中國國民黨黃國蘭黨部、中華民國宜蘭縣民眾服務社、中華民國宜蘭縣婦女會暨員山鄉婦女會…等團體,向為國為家犧牲捐軀的英勇國軍、革命先烈,表達無限的追思與感懷。

擔任今日主祭的國民黨宜蘭縣黨部副主任委員同時也是縣民眾服務社理事長的前國大代表林明昌表示,民進黨蔡英文政府三年執政,讓台灣變成反民主(東廠西廠專制橫行),反民意(無視公投決議,蠻橫違法),反民生(只拼政治,不拼經濟)的「三反政府」。社會充斥雙重標準的處事氛圍,讓台灣淪入空轉,並引發紛亂對立。為讓台灣脫離這樣的困境,追求美好未來,誠摯希望宜蘭鄉親,明(2020)年1月11日,用選票全力支持國民黨所提名最接地氣的韓國瑜來帶領我們,這樣台灣未來,才能夠真正撥亂反正。也誠如吳敦義主席所說:追求「繁榮均富的經濟,廉能有效率的政府,和諧公義的社會以及和平發展的兩岸關係,是中國國民黨的責任與義務。

代表國民黨參選明年立法委員提名人、前縣長呂國華也逐一與出席秋殤祭典的幹部來賓,握手致意並表示,藉由今日慶祝「九三軍人節」,除了要緬懷先烈之外,更要向正在部隊的所有官兵袍澤,及所有的家眷們說聲:「謝謝!」由於你們的辛苦、奉獻與犧牲,捍衛了中華民國,維護台灣安全,我們才能享有舒適的生活環境。但回顧三年前政黨再次輪替後,民進黨蔡英文政府帶給台灣的只有不公不義的執政方式,而擁有過半席次的立法院,則都在協助遂行民進黨政府綠色恐怖的意志,而忽視民眾真正所需要的,這些再再都太讓國人失望了。

呂國華還說,長期在基層,民眾的需求我最為清楚,未來期望宜蘭鄉親,除了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讓做不好的民進黨政府下台反省之外,並給我更大的力量,讓我有機會進入立法院,共同配合林姿妙縣長拼經濟,發展建設改變宜蘭。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