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人是否該再票投民進黨雖茫然 但對陳定南仍難以忘懷

(記者陳憶欣/宜蘭報導)總統蔡英文今(4)日在羅東為民進黨五合一參選人授旗時表示,宜蘭如果讓國民黨執政,好的傳統便無法持續下去。但近幾年社會亂象叢生,人民生活缺乏幸福感,這令宜蘭人是否該再把票投給民進黨,感到茫然,但對於老縣長陳定南卻仍難以忘懷。

今天上午,蔡英文總統親自到羅東鎮農會為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造勢。蔡英文表示,民進黨與宜蘭的發展有很深的淵源,更在宜蘭樹立了台灣民主的標竿。自陳定南縣長執政以來,民進黨奠定了宜蘭的核心價值,奠定了宜蘭發展的方向,建立了很多值得一提的政蹟,宜蘭如果讓國民黨執政,這些好的傳統便無法持續下去。

然而從這幾年選舉的情況來看,選舉造勢會場政治人物所言,往往與事實不符,宜蘭在游錫堃做完縣長之後,多年來並沒有什麼改變。宜蘭民眾生活愈來愈苦悶,對未來看不到希望,整個社會沒有經濟動能,小商家都有苦撐,完全沒有政治人物於造勢場合所說的幸福感。

宜蘭人長年對民進黨有很深的感情和期待,只要想到民進黨將宜蘭創造為台灣的民主聖地,心中皆無比的感念,也因而以身為宜蘭人驕傲,這更促使宜蘭人團結的像是一家人。但近年,宜蘭社會亂象叢生,生活的幸福猶如南柯一夢,使得宜蘭人對於是否該再把票投給民進黨,雖感到茫然,但對老縣長陳定南仍能以忘懷。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