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七休閒農業區獲農委會績優獎 縣長林姿妙頒獎勉勵

(記者江柏恩/宜蘭報導)行政院農業委員會7月9日公開表揚全國績優休閒農業區,宜蘭縣有七個區獲獎,縣長林姿妙今(30)日再頒發獎座,以資鼓勵。

今天受獎者包括:榮獲卓越獎的員山鄉枕頭山休閒農業區及冬山鄉中山休閒農業區等2區;榮獲模範獎的員山鄉橫山頭休閒農業區;榮獲茁壯獎的冬山鄉大進休閒農業區、羅東鎮羅東溪休閒農業區、三星鄉天送埤休閒農業區及頭城鎮新港澳休閒農業區等4區;以及受獎輔導單位有冬山鄉農會、羅東鎮農會、三星地區農會、員山鄉農會、頭城鎮農會。

宜蘭縣長年推展休閒農業,自民國89年枕頭山頭休閒農業區獲農委會核定為全國第一個休閒農業區,迄今已近20年。目前核定的休閒農業區高達16區,居全國之冠。在農委會公開表揚全國績優休閒農業區的38個休閒農業區,宜蘭縣就佔有7區,其中枕頭山休閒農業區保持全國第一名,對宜蘭縣推動休閒農業也是一項肯定。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