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縣府攜手新加坡連鎖品牌「我愛台妹」搶攻國際美食市場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綜合報導)為全力搶攻疫後國際觀光市場,宜蘭縣政府副縣長林茂盛2月19-23日率領縣內觀光產業、農漁會、餐廳、伴手禮及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等,前往新加坡推廣宜蘭觀光與農特產。今(22)日特別選在新加坡主打台灣味的人氣夯店「我愛台妹」(I Love Taimei)舉辦「宜蘭美食快閃推廣活動」,推出以宜蘭農特產做出宜蘭味十足的特色餐飲,期待用宜蘭美食擄獲新加坡人的胃,吸引更多商家合作機會,與推廣宜蘭農產行銷國際。

宜蘭縣副縣長林茂盛、我愛台妹行銷與科技長兼Craveva執行長王雅達、三星地區農會李智遠總幹事、宜蘭縣觀光協會王文新理事長等人今(22)日共同出席「我愛台妹」HILLION MALL店的宣傳記者會,並一起製作店內最新商品-三星蔥搖搖薯條、三星蔥醬綜合菇,為為期1個月宜蘭美食快閃活動揭開序幕。

林茂盛副縣長表示,宜蘭縣好山好水,孕育出許多全國第(唯)一的特色農作物,為讓海外消費者認識宜蘭縣優質農特產品,宜蘭縣政府特跨海與新加坡知名連鎖餐飲店「我愛台妹」合作,運用縣內農產加工品蔥粉、蔥醬、金棗醬、素馨紅茶等特色食材,開發出各式宜蘭味商品,並將產品上架至實體店面及電商平台推廣銷售,期盼藉由宜蘭新品發表,讓海外消費者也能一嚐宜蘭美食的魅力。

林副縣長說,「我愛台妹」是新加坡非常知名複合型連鎖餐飲品牌(主打鹹酥雞、茶飲組合),以年輕、活潑、創新聞名,且為了讓大家嚐到台灣最讚的小吃,不斷創新推出新的口味和產品,旗下擁有17間店面,皆分佈在市中心和郊區的商業城和美食街,年客流量超過百萬人次。此次合作期盼藉由業者敏銳商業判斷力,開發深具市場性宜蘭商品,也希望透由雙方深化合作,業者能持續採購並上架販售宜蘭美食,未來縣政府也會持續拓展農產品銷售通路,提高宜蘭農產品牌價值,增加農民收益。

宜蘭縣政府補充說明,本次宜蘭美食快閃推廣活動自今(22)日起至3月22日,於新加坡「我愛台妹」旗下分店展開,為歡慶宜蘭美食在新加坡上架販售,活動期間至「我愛台妹」實體店面購買商品,即可獲得宜蘭專屬小禮物1份(每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此外,於「我愛台妹」社群粉絲頁面針對宜蘭新品留言反饋,即可獲得宜蘭縣星級飯店或休閒農場住宿券抽獎機會,詳請可至「我愛台妹」官方網站(www.ilovetaimei.com)查詢。

此外,本次除與「我愛台妹」合作,同時和在新加坡鄰近地鐵販售台灣伴手禮的「小熊屋台灣美食專賣店」(Bears)、在美食街擁有12個銷售店面的中餐廳加酒吧「清香館」(Formosa Delights)、專門提供客製化服務的車輪餅專賣店「不貳光車輪餅」(Mister Wheel Singapore)等3間店家合作上架宜蘭素馨紅茶、金柑戀人果酥、蔥明麵、櫻花蝦米果、冷泉麵、牛舌餅、柚花烏龍茶等宜蘭優質伴手禮,期待用宜蘭美食擄獲新加坡人的胃。也歡迎新加坡的朋友常到宜蘭旅遊,實地品嚐道地的宜蘭美食,盼能將宜蘭的山海魅力、多元獨特的美食魅力,透過海外推廣會讓更多人認識宜蘭、愛上宜蘭,成為新加坡遊客來臺的首選城市。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