孑明貴、孑鈺雯「 隨手畫生活水彩聯展」帶您度過不一樣的父親節

(影音新聞)

(記者蕭夢麟/宜蘭市報導)父親節將至父女之情能藉由寫生連結是一件美好而浪漫的事情,由宜蘭人故事館主辦,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東台北支聯會蘭陽分會協 辦的孑明貴、孑鈺雯《隨手畫生活水彩聯展》8月2日至8月30日 於宜蘭人故事館2樓(綠洲藝廊)展出,並於昨(5)日下午2:30舉行 開幕式,歡迎大家蒞臨欣賞,共同參與這場美的視覺饗宴,讓孑氏父女的寫生 藝術溫暖您的心!

本次畫展的作者~孑明貴與孑鈺雯(Stella)是一對熱愛寫生的父女,,孑明貴老師,自小喜愛畫畫、書法,本身除了是孑氏廣告有限公司、室內設計公司及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的負責人外,平時亦活躍於許多藝術社團,是一 位多才多藝的老師。孑鈺雯老師畢業於夏威夷楊百翰大學藝術系,臉書設有「 Stella隨手畫生活」粉絲專頁,平時也會分享她與父親孑明貴一同寫生畫作的心得。Stella老師說:「從夏威夷畫到法國,從香港畫到瑞典,街頭創作中總 是有數不盡的激動和感動。這個世界沒有這個國家的人或那個國家的人,在藝 術空間裡只有一個人類,一直在繪畫是我人生中導師的要素!我會一直畫下 去。」看著孑氏父女從不同角度寫生同一場景的畫作,讓人感受父女情深的天倫之樂。

宜蘭人故事館策展人鄭金太表示,很榮幸能邀請到兩位老師一同聯展,展期正好適逢父親節 ,相信參觀畫展的您能從感受孑氏父女透過寫生所傳遞的情感連結,藉此也能 探索我們自己與父親的連結,然後珍惜並感恩這樣的美好;在一年一度的父親節中,讓孑氏父女《隨手畫生活水彩聯展》知性的畫作溫暖您我的心,本次展覽共展出53幅畫作,邀請您 一起來品味兩位老師們寫生畫作下的生活日記。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