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兄弟也開心!羅東奠安宮中元普渡供品捐助弱勢家庭學生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歷史悠久的羅東奠安宮,今(11)日將信眾捐獻26萬元購買的中元普渡供品,發放給羅東、五結、三星等六所國中弱勢家庭學生,立委陳歐珀夫人徐慧諭女士、縣議員劉添梧到場協同該宮主委朱源泉及委員們發放。此次發放的物資,近200百弱勢家庭學生受惠。

羅東奠安宮於農曆7月20日辦理中元普渡由信眾捐獻26萬元購買白米、碗麵、八寶粥、皮蛋、麥片、保久乳、魚罐頭、等食品,將拜拜食品物資發放給羅東國華國中、東光國中、五結國中、利澤國中、興中國中、三星國中、等六所學校需要地學生家庭。

立委陳歐珀夫人徐慧諭表示,羅東奠安宮將今年中元普渡物資,善心捐給國中弱勢家庭學生,這是宗教文化的最高境界,宗教文化除了淨化人心,同時也是幫助需要被幫助地人,羅東奠安宮多年來從事宗教服務工作,還用很多時間在每一個節慶,將許多物資捐給山上的孩子,及許多弱勢家庭,這是宗教最好地典範。

縣議員劉添梧也說,奠安宮每年都將中元普渡供品,捐給許多國中,包括人安基金會等,這充分表示帝爺公慈悲為懷照顧弱勢。

奠安宮主委朱源泉說,該宮主要是幫助國中弱勢家庭的孩子,將中元普渡供品集中,發揮愛心,讓弱勢家庭孩子得到一些物資,可以補充它們日常生活,學生是未來主人翁應該幫助他們,希望將來成為國家棟樑。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