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人口查尋工作績優員警簡廷宇獲表揚

(記者洪方生/羅東報導)羅東警分局順安派出所警員簡廷宇,代表宜蘭縣榮獲內政部警政署頒發110年「失蹤人口查尋工作績優員警」表揚,獲此殊榮,意義非凡。

簡廷宇從事警察工作3年餘,在處理失蹤人口案件上,都能保有同理心,站在家屬及失蹤人立場著想,在第一時間給予必要的協助,甚至對於通報協尋非管轄案件也積極協尋,於勤務中多次尋獲情緒不穩定、失智症、智能障礙及走失多年的失蹤人,針對不同狀況,立即反應分析,及時保護失蹤人之生命、身體安全。

簡廷宇平時工作認真,思慮縝密,未來,羅東警分局每位員警也將持續秉持如簡廷宇積極處事態度,面對協尋案件不放棄任何線索、善用各項查尋工具,積極找尋失蹤人口,避免憾事發生。

羅東警分局受理轄內失蹤人口案,勤區員警均會立即前往訪查慰問、關懷家屬,找尋任何蛛絲馬跡,以協助失蹤人口返家團圓。
羅東分局呼籲社會大眾如發現失蹤人口蹤跡,請發揮愛心向鄰近分駐(派出)所報案,警方將戮力使失蹤人口儘速返家團圓。
警力有限,民力無窮! 社會因為有您的關心,讓我們的居住環境更加溫馨。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你可能也想看

Close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