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號罹難者頭城蔡女為趕赴台東與友會合 改票搭上死亡列車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宜蘭報導)台鐵太魯閣號在花蓮清水隧道遭工程車撞擊出軌造成51死事故,唯一住在宜蘭頭城的死者蔡哲珊年僅31歲,她與友人相約一同到台東旅遊,為了趕上與朋友會合時間,才把原本莒光號車票,換成太魯閣408號車次的票,卻不幸搭上這班死亡列車。為哀悼太魯閣號51位罹難者,全國降半旗。

蔡女父母親趕到花蓮想找人,半路接獲女兒罹難的消息,昨天才傷心欲絕在礁溪警方一路護送下接回大體,今天上午又逢蔡女外婆也病逝,3天連失去2名親人,令全家人難以接受。

蔡哲珊大體經過整理後,昨天由礁溪分局一路開道運回宜蘭,護送至宜蘭員山福園,蔡母今天見宜蘭縣長林姿妙時,抱著縣長林姿妙縣長痛哭,對於宜蘭縣政府和警方所有的協助不斷道謝,縣長林姿妙希望家屬能夠堅強走過,宜蘭縣政府相關單位一定會提供一切所需的協助。

昨天蔡英文總統前往花蓮探視慰問時,有家屬當蔡總統的面,大聲怒斥「台鐵太爛了」要求大力改革整頓,否則類似的意外事故,不會是最後一件;總統只回:「聽到了」,蔡哲珊的父親也忍不住對著總統說:「妳沒有失去親人,妳不懂失去親人的痛」。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