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藝術「亞洲戰牆」塗鴉創作暨藝浪板彩繪競賽 韓國奪冠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頭城報導)『2019音浪頭城-海洋文化觀光季』系列活動當中,備受矚目的『國際藝術奇幻藝廊 ~塗鴉創作盛會~ 亞洲戰牆』於昨(13)日上午10時起,由來自台灣、中國、泰國、印尼、南韓、菲律賓、新加坡及荷蘭等八國國際知名好手,在頭城烏石港衝浪街海堤人行步道上展開創作,總共要完成高度2.4米、長度72米,總面積共172.8平方公尺的塗鴉園地,共同結合「藝浪板彩繪競賽」打造全台首創的海堤藝廊,做為迎賓的首禮。

經過兩天的激烈競賽,塗鴉戰牆總成績於今日傍晚16:20正式揭曉,由來自韓國的West奪得總冠軍(獎金5萬),第二名:Joker (泰國 獎金3萬)及第三名:Free fust(印尼 獎金2萬)

「藝浪板彩繪競賽」的成績,分別是冠軍\何儀葳(獎金6000元)   依序為亞軍\吳康綺(獎金5000元)、季軍\極酷衝浪(獎金3500元)、第四名\吳家榆(獎金3000元)、第五名\蔡惠伊(獎金2500元),佳作廖婉茹等5名(每名獎金2000元)。

鎮長曹乾舜表示,頭城鎮對於多元文化藝術的鼓勵與支持向來不遺餘力,這一次塗鴉創作~『亞洲戰牆』以及~「藝浪板彩繪競賽」~這兩項藝術,能夠在北台灣年度首要最夯、最受期待的夏日沙灘饗宴~2019音浪頭城系列活動當中呈現,就是最好的證明。

我們會將所有的作品好好地保留,並且也已經在挑選適當的擺設地點,希望能夠讓畫作繼續公開展示,呈現在全國(甚至全世界)的民眾眼前,成為頭城打卡、拍照的新地標。

頭城有非常豐富悠久的人文、歷史,更有絕佳的濱海遊憩資源,明媚的海岸風光、夏日的熱情及奔放,鎮公所會持續推動在地觀光產業的發展,並且讓更多異國文化的元素也能在本鎮逐漸發跡和開展,讓頭城鎮在傳統的元素中有世界的視野、潮流的風貌。

得獎作品資料如下頁:第一名West韓國、第二名:Joker 泰國、第三名:Free fust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