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等級創意鴨料理辦桌邀您來品嚐 訂桌特價3,999元

(記者廖玟婷/三星報導)宜蘭好山好水飼養出最優質的鴨肉,培育出肉質肥美『櫻桃鴨』最為出名,深受五星主廚及消費者喜愛。今(27)日特別邀請許多貴賓觀賞國際等級特色創意鴨料理製作,宜蘭縣養鴨生產合作社理事長陳信仁、宜蘭縣議會議長陳文昌、宜蘭縣政府農業處專員蘇文甲、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宜蘭分所所長劉秀洲、蘭陽技術學院副校長楊志祥、中央畜產會組長馮誠萬、三星地區農會理事長黃明杰、三星代表會主席陳文新、益得食品國宴主廚黃德忠等先嚐為快。

12屆的鴨鄉鴨香系列活動於1020()在宜蘭三星鄉綜合運動場旁席開107桌的傳統台灣味流水席辦桌,首度移師到櫻桃鴨的故鄉宜蘭三星舉辦特別有意義,歡迎民眾親自到產地品嚐櫻桃鴨的美味。

同時與蘭陽技術學院餐飲系阿民師、南開科技大學餐飲系吳青華老師等多位產官學界攜手合作,使用宜蘭在地特色農產製作127道創意鴨美食料理,集結而成道道精彩食譜,隨桌免費贈送乙本,在家即可享受PRO級料理!現場邀請蘭院餐飲系學生先行展示,為鴨美食創意料理揭開序幕,蘭院阿民師更帶來精心設計三星蔥蒜鴨賞捲,善用在地食材,讓樸實原始的美味呈現出更多可能性。.

宜蘭養鴨生產合作社理事長陳信仁表示,鴨鄉鴨香系列活動今年是第12年,一個活動要辦理這麼多年著實辛苦也不容易,合作社的同仁非常努力,每年的活動都精心設計,今年在鴨的故鄉辦理活動,受到各界的支持,今特別邀請三星鄉出身的國宴主廚阿忠師為總鋪師,將傳統經典手路菜結合宜蘭櫻桃鴨及嚴選三星在地食材青蔥、白蒜、稻鴨米等入饌,連外國饕客都說讚,直呼「有特色」驚艷不已!希望鄉親一同共襄盛舉。

宜蘭縣政府農業處專員蘇文甲表示,從縣政府與養鴨生產合作社合作至今,整個養鴨產業已經慢慢轉型,除了吃鴨肉,已經逐漸朝多層面發展,像是今年除了餐宴、鴨鴨小旅行等。本次還邀請到國宴主廚阿忠師,這肯定物超所值,在此邀請各位來三星鄉遊玩並享受美食。

辦桌宴席的菜色有宮廷御膳香酥鴨、櫻桃鴨開運大拼盤、櫻桃鴨肉米上飛、櫻桃鴨故鄉三星米飯、幸福果律鴨鬆麵、黃金蔥油海上鮮、櫻桃鴨戲佛跳牆、什錦櫻桃鴨肉羹、金蒜魷螺喜團圓、極品三星蔥鴨香包、金黃三星蔥餡餅,樣樣都真材實料。主辦單位還用心準備鴨霸喜事好運禮當伴手禮,其一為益得畑の菓特製的美味青殼鴨蛋捲,現場還有上百樣好禮抽獎活動,喫辦桌有呷擱有掠,完全呈現出庄腳人辦桌完全不惜成本,澎湃又大碗!即日起至1010日接受預訂,每桌只要3,999(原價6,999)有興趣大啖鴨美食的民眾,可洽宜蘭縣養鴨生產合作社(電話:03-954877603-960605103-9572275)

活動日期:10/20(六)09:00~17:00

活動地點:宜蘭縣三星鄉綜合運動場旁

辦桌時間:當天請於11:30入席,12:00開桌

訂桌時間:至1071010()

每桌費用:原價6,999元,特價3,999

訂桌方式:https://www.facebook.com/ilanduck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