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森林日羅東處聯合贈苗 向地球傾訴我們愛你愛你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於3月21日國際森林日辦理聯合贈苗活動,同步在宜蘭縣礁溪鄉、冬山鄉、大同鄉、南澳鄉、羅東鎮等處,提供金門赤楠、流蘇等原生樹種3千8百餘株苗木,讓都市一起綠美化、森活大樹聚,向地球表白「我們愛你愛你」。歡迎有興趣兌領苗木的鄉親,持3張109年1-3月發票兌領1株苗木,並請自備環保袋,所募集的愛心發票將捐贈給聯合勸募基金會,讓我們愛護地球的同時,也能照顧弱勢團體。

今年國際森林日的主題是「森林和生物多樣性」,聯合國大會為提醒世人森林和樹木對地球生命的重要性,強調2020年被稱為’自然超級年’,我們一定要努力在這一年扭轉森林砍伐和森林喪失的趨勢。國際森林日為我們提供一個平台,讓我們更好地認識各類林地和樹木的重要性,讚美它們為人類提供的支持和保護。

羅東處表示,為分散群眾,宜蘭縣同步贈苗地點分別在宜蘭縣警察局礁溪分局、冬山鄉公所、大同鄉公所、南澳火車站、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等5處,於上午九點半開始進行;同日在台北市中央北路1段2號(台北富邦銀行旁溜冰場)國際獅子會300A3區亦同步贈苗。為考量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請領苗民眾注意防疫禮儀,配戴口罩,現場配合工作人員,進行酒精消毒並拉大排隊間距。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